Promise 我們的承諾
與 肌 膚 的 承 諾
只 挑 選 經 科 學 驗 證 的 保 養 原 料
基本檢查
  • 皮膚刺激性、敏感性
  • 防腐力、安定性
  • 變色、變質檢測
  • 不純物質、異物等
使用新成分時
  • 測試於培養細胞
  • 貼布測試
  • 實際試用的實測

保養品的原料選定基準,除了符合日本與各國法規,和業界團體的自主規範,還加上ORBIS獨自的嚴格高標準,並綜合外部學術情報與內部長年持續研究制定而成。選定過程中,交由專業研究員徹底進行精密複雜的檢查項目。ORBIS僅嚴選經過多重研究、通過測試的原料,提供安心.安全的保養品。

完 善 的 安 全 性 測 試

新商品發售前,從各種面向測試產品的安全性。其中一項,就是全產品都經過敏感測試,調查使用保養品後的肌膚反應。另外,為了確認最終上市版本的安全性,在公司內部實施社員。試用的實測。發售後,也定期實施品管檢測。

講 究 瓶 身 設 計 穩 定 品 質

保養品的瓶身,會配合內容物的成分特性,採用不會讓紫外線穿透的材質、或是高度氣密性的材質。並且預想到配送或攜帶時的情境,進行摔落測試,連商品的保護強度與耐久性也完整檢測。為的就是確保內容物的品質穩定。

與 地 球 的 承 諾

用空氣溫柔保護商品
極致簡約、可回收的簡易包裝
開用新的保養品後,外盒注定就要被丟棄,腦中是否也曾浮現「啊,有點浪費⋯」的想法?ORBIS從「超商的袋裝紅豆麵包」獲得靈感:袋內空氣能保護柔軟的麵包,在PP透明袋注入空氣也能保護商品。除了珍惜有限資源.力行垃圾減量,精簡在包裝上的努力,也更能將品牌資源專注於研發出優質產品。

環保補充包 讓日常生活
與地球的未來都更美麗
天天持續保養,每當添購新品後,就要丟棄用完的瓶罐,這並不ECO。早在環保意識還不如今日的1991年,ORBIS就發售了「保養品的補充包」,撕開鋁箔補充包就能輕鬆填充入原有瓶身,在當時化妝品業界是罕見的創舉!
從原料生產、消費運送至廢棄處理的過程,碳排放量※減少89.1%之多。 讓你的保養不只美麗肌膚,也友善環境。

※以水原力系列瓶裝本體進行比較。(2011年統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