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care History 保養研發歷史
1987

首創「無油保養」理論 LOTION LIGHT誕生

萬物生存必須的「陽光.空氣.水」,卻讓現代人面臨隱憂:強烈紫外線、空污物質、極端氣候的高低溫差⋯加上肌膚本身的體溫,恰好集結了「油脂容易變質氧化」的條件,
衍生一連串肌膚困擾。最後的希望泉源,就是純淨的水元素。
ORBIS從肌膚科學研究中觀察到,雖然油分能一時在肌表鎖住內部水分,但其實並非肌膚內部本身變得水潤飽滿。
30年來,以水為本的100% OIL CUT無油保養,改變了過去理所當然認為「沒有油分,就無法滋潤肌膚」的舊有概念。順應肌膚所需,只給肌膚真正需要的保養成分,「無油分.無香料.無著色」的卸妝潔顏品與6大保養系列,為你創造無油無慮的每一天。

示 意 圖 幾乎所有肌膚煩惱,起因都是肌膚代謝週期紊亂。100% OIL CUT保養的初心,就是「不增加肌膚氧化的風險」,避免掌管週期的蛋白酵素活性受損。
2000

AQUA FORCE 水原力系列誕生 舒緩隱性乾燥、保濕鎖水
調理肌膚原有機能

2014

ORBIS=U 潤澤活顏系列誕生 全方位優化青春肌源
智慧型HSP

2019

新理論「從細胞開始變美」 ORBIS U芯生悠系列誕生 開啟水巡力※
解除細胞脫水危機、恢復肌膚自活力
※代表水分於細胞內外巡迴的作用

自創業以來,ORBIS始終秉持「相信肌膚原有力量,不依賴不需要成分」的理念。保養的主角,始終是肌膚;保養的目的,是要讓肌膚回歸到原有的最佳狀態。經過多年科學研究,終於發現能有效增進肌膚細胞的水門,也就是「水通道蛋白」的有效成分。肌膚水巡力提升了,細胞充滿生命活動最需要的水分,就能讓肌膚自律循環的原力提升到最大限度。美肌生生不息,不再因年齡增長或外界環境影響,而出現粗荒暗沉、毛孔粗大,紋理紊亂等困擾。

美肌原力甦醒,雙頰出現肌能光環! 細胞脫水萎縮的肌膚 細胞內水分充足的肌膚